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毛毛毛

简单生活,简单爱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还有这里的人儿,就是俺啦!!!  

2011-09-16 22:36:3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啊哈哈,为了把照片都整理在一起就花了一个小时。。
来做个广告吧!想去看海吗?去麻袋吧!想让蜜月最给力么?去麻袋吧!想要尽情的呼吸么?去~~麻~~袋~~吧~~~~!!!
看图吧!从小书看得少,文笔实在是不尽如意啊!!
哈哈,传完才发现,照片好多呀!!
一个一个介绍下:
我在麻袋沙滩歪脖树下乘凉呢!吊床里躺着,太阳公公晒着,小觉睡着!!
另外那个是水屋的卧室,酒店天天点香薰,舒服得很呢!
螳螂爬树,看到一个老外轻松就上树了,我也要去爬!把我给吓得!才到一半就完全不敢动了,脸都不敢转过来!!
沙屋的小花园,可以洗澡,种着植物,可以露天洗澡,还可以露天泡澡!!
还有这里的人儿,就是俺啦!!! - 三毛 - 毛毛毛
 沙屋的房间,这是我们去麻袋进去的第一个房间,啊。。。。。当时就惊讶了!!
这张在餐厅门口拍的,海龟岛上的教堂,有大把银子的还可以在这里聚会婚礼!!
还有这里的人儿,就是俺啦!!! - 三毛 - 毛毛毛
其实上岛以后,因为有时差,我每天当地时间7点就起床了。。麻袋的日出都是9点才会有的,连勤劳的小黑都还没起床!
惊艳的是,我看到太阳和月亮同时挂在天上,阳台从云里刚刚探出头来,月亮竟然还高高挂在天空中央!!!
老公这次去麻袋挺给力哦。拍照技术比两年前在三亚那次进步不少呢!!!
还有这里的人儿,就是俺啦!!! - 三毛 - 毛毛毛
 
还有这里的人儿,就是俺啦!!! - 三毛 - 毛毛毛
 这里是无边水屋,泳池还有蹦床!黄色的飘窗,躺在上面开始挺害怕的,飘啊飘!飘啊飘!飘海里去了肿么办!!!
白色的那个是蹦床,中午睡午觉的时候,侧躺着,时间这时候是静止了,听着海浪的声音,海风透过小孔吹在皮肤上,睁开眼就是蓝蓝的天!!这是个度假的好地方啊!!
还有这里的人儿,就是俺啦!!! - 三毛 - 毛毛毛
 走之前一天,跟夕阳的合影,老公说我带过去的衣服都好丑,我无奈了。。竟是这条裙子出境了!!
还有这里的人儿,就是俺啦!!! - 三毛 - 毛毛毛
 栈桥上,沙屋门口,都有这样的小水缸,玩水以后脚上粘上了沙子,就用这个冲一冲!!
下面是水屋二楼的楼梯间,连楼梯都这么好看!!
我们坐黄蓝色飞机到岛上的,维拉瓦鲁!!还有帅气的小黑们!!我后面那三,可都是快艇上的船员哦。。
还有这里的人儿,就是俺啦!!! - 三毛 - 毛毛毛
哈哈。。小人篇的写完了!!最近在家要做一本蜜月纪念册!!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8)| 评论(1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